My Email: yeshengzou@gmail.com

回学校后,第二天上街,随便就到电信营业部去,想把以前用的小灵通注销了。不过电信的规矩还真�。

首先你要交清欠费。这点没什么说的,虽然我几个月没用,但是在我注销之前,每月的基本费我也认为是应该支付的。不过,交清欠费之后,再让我交100元的预存!说是这个月的话费,系统还没有统计出来,所有你要预存,月后你来多退少补。

这样的规定,估计只有在和谐的中国才会存在- -

注销号码后,和电信就没有服务上的关系了,为什么还在交钱给你?无法统计出当前的即时话费,是你自己系统的问题,关消费者P事。就算是这个月的话费还没有支付,那又为什么不是下个月让消费者来"补",而偏偏要让消费者预存,来个"多退少补"。

当然,最后我拿回我的身份证,也没有注销那个号码,同时欠费也一分没给,我也永远也不会给了。

回来在公交车上了多想了一下,这笔欠费对电信来说还是相当有用的吧。你是否会支付对于电信来说没有什么关系,你永远不支付它也不在乎,反正在它的账面上会记着的。这笔坏账,在对国家的合理避税,对投资者的财务报表上就有操作的空间咯,过个几年,电信报表上来个亏损都不稀奇。

3 Comments:

  1. abc123 said...
    你就不怕把你整上黑名单??
    ffan said...
    - -|||
    我又没有涉及和谐的政治话题。
    匿名 said...
    坏孩子! 不过四只爪子为你鼓掌!!

    话说这个博客的回复好麻烦啊 好麻烦啊 好麻烦啊

    s

Post a Comment



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